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WCBA:北京女篮晋级四强 金隅球迷方阵抢眼

2019年02月21日13: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WCBA:北京女篮晋级四强 金隅球迷方阵抢眼

点击查看大图

  2月20日,北京首钢队球员查尔斯(右)在比赛中投篮。 当日,在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回合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7比79战胜新疆体彩队,最终以总比分3比1淘汰新疆体彩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雒圆摄)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 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回合比赛20日晚打响,坐镇主场的北京女篮迎战新疆女篮。经过四节激战,北京女篮以87-79的比分战胜对手,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新疆女篮晋级四强。

  看台上的金隅球迷方阵。

  本场比赛北京女篮从首节开始便保持领先,并以56比38、领先18分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新疆女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因为上半场落后太多而输掉比赛。最终北京成功晋级4强,将在半决赛中与广东相遇。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开赛前,金隅集团24名小球童身穿红色金隅加油助威衫携手北京女篮、新疆女篮队员入场,并与双方球员以及全场球迷一起共唱国歌,为当晚赛事掀起一波高潮。

  金隅国歌方阵。

  据悉,作为本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金隅球迷加油助威团已成为WCBA赛场一大亮点。从本赛季开赛以来,金隅集团已经先后组织了所属全国近30家企业,累计2000多名员工代表分别参与上海、浙江、河北、四川、山东、辽宁、新疆、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WCBA赛区的国歌方阵和加油助威活动。

  双方合作签约仪式。资料图

  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表示,金隅人热爱体育、热爱篮球,始终倡导身体力行参与公益及回报社会的良好初心。“作为WCBA联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愿助推中国女子篮球运动蓬勃发展,促进联赛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向世界顶级赛事迈进。”

  创办于2002年的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经过16年的发展和积淀,已逐渐成为中国水平最高、最专业的联赛之一。本赛季,WCBA正式扩军,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