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天津天海回应网上传言 称俱乐部引进转出球员合法合规

2019年02月15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欧兴荣)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昨日下午发布官方声明,针对近期网上出现的天津天海在冬窗期引援失控,成为国家集训队等言论进行回应,称天津天海引进转出球员程序完全依照法律法规,根据中国足协和中超联赛有关规定进行,符合俱乐部本赛季中超联赛目标和自身发展需要。

这个冬窗期,天津天海因俱乐部内部发生剧变,在引援市场上也颇受关注,先后从广州恒大引进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从广东华南虎引进方镜淇,从山东鲁能引进姚均晟,从江苏苏宁引进张晓彬。此外队内潜力新星张修维和刘奕鸣永久转会至广州恒大,赵旭日、杨善平转会至大连一方。其中,因廖力生、方镜淇、张晓彬和姚均晟都是U25国家集训队球员,而天津天海的教练员班底就是U25国家集训队的班底,结合此前的一些传言,网上出现颇多猜测言论。

声明截图: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