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晋级 肖国栋出局

2019年02月13日08: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晋级 肖国栋出局

  新华社伦敦2月12日电(记者 王子江)中国头号斯诺克选手丁俊晖12日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4:0轻取20岁的苏格兰小将托滕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曾在2014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中获得亚军。他下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06位的英格兰选手莱斯。

  中国球员中排名仅次于丁俊晖的肖国栋对阵威尔士选手杜恩·琼斯,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激战,肖国栋以3:4失利。

  前一天的比赛中,梁文博和傅家俊战胜各自对手,晋级64强。其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傅家俊以4:1战胜中国队选手田鹏飞,梁文博则以4:3淘汰了英格兰选手海菲尔德。

  其他比赛中,许思、袁思俊、张健康和周岳龙也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其中周岳龙以4:3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3位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

  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第13项排名赛,冠军奖金为7万英镑(约合61.6万元人民币),决赛将于17日举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