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林书豪宣布将加盟猛龙

2019年02月13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书豪宣布将加盟猛龙

  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 亚特兰大老鹰队12日宣布,球队已与林书豪达成买断协议。林书豪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即将加盟多伦多猛龙队。

  “非常感谢老鹰队给我这个机会。我受伤了两年,是你们帮我重新感受到篮球的快乐。”林书豪在社交网站上说,“我对于篮球还有很多梦想,还有时间,还有力量,还有信仰,还有你们。”

  2016年夏天,林书豪和布鲁克林篮网签下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上赛季揭幕战中,他因为右膝韧带受伤而报销赛季。再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因伤也只打了36场比赛。2018年7月,林书豪被交易到老鹰队。

  整个职业生涯中,林书豪已经辗转过老鹰、篮网、黄蜂、火箭、湖人、尼克斯和勇士队,猛龙队将成为他的第八站。目前他职业生涯出战457场,场均得到11.8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