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重庆斯威官宣 波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加盟

2019年02月13日13: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2月13日,中超重庆斯威俱乐部官宣,波兰籍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加盟球队,征战2019赛季中超联赛。33岁的阿德里安传球能力强,盘带能力不俗,并有很好的控球能力,在赛场上能够胜任多个中前场位置。上个赛季,阿德里安代表长春亚泰首发出场19次,贡献3粒进球和8次助攻。 

重庆斯威官宣内容如下:辞旧迎新,己亥再战!新赛季的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都在为新的战斗招兵买马,全力准备。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备战、引援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之中。根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新赛季战略部署和引援规划,以及对外援板块的补充,北京时间2月13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波兰籍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正式签约。

希望阿德里安能够继续努力,为重庆球迷贡献更多精彩表现,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再创佳绩。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