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重燃战火 红魔主场迎战大巴黎

白云
2019年02月12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心无旁骛,曼联要证明自己

接下来的两场赛事,不仅会影响索尔斯克亚未来的曼联生涯,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将决定曼联、曼城、利物浦剩余赛季的走向。

明天凌晨4点,欧冠淘汰赛终于要开始了,曼联将首先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希望通过两回合较量来淘汰对手,以8强席位来证明自己。

赛季之初,红魔曼联一度沦为笑柄,但正如目前他们所宣称的那样,现在无人敢笑话曼联。刚与球队续约的菲儿·琼斯表示,“现在每个人都会认真看待我们了。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有点成为了别人的笑柄,但现在肯定不会了。我们在进步,仍然在进步。这对每个参与者来说都很难,包括俱乐部内部的人,球迷,每个人。但关键是要变得更加强大,并且坚持到底。我曾经说过,我们现在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我们没有抱有幻想,但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两个月前,曼联还正处动荡之中,时任球队主教练的穆里尼奥和球员博格巴接连传出负面消息,球队战绩也是久居下游。那时欧冠淘汰赛的抽签结果出来,曼联VS巴黎,每个人都感觉巴黎太幸运啦,碰上这种状态的曼联,晋级的机会非常大。但是时来运转,自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科亚接任执教以来,曼联就像换了一支球队一样,连续11场比赛他们还未尝一败。

相反,巴黎圣日耳曼频频出现重要球员的伤病,他们反而有可能变成专为曼联而设的“大礼包”。如今内马尔、维拉蒂、莫尼耶伤缺,卡瓦尼情况不明,姆巴佩也有点小伤,大巴黎可谓是麻烦不断。

不过索尔斯克亚目前依然保持着足够的清醒,毕竟大巴黎的纸面实力依然强于曼联。索帅说:“当抽签完成时,他们就已经是热门球队了。直到我们和巴黎比赛时,你都可以说我们仍然处于劣势,但现在我们觉得自己可以击败任何人。”

“我当时想’哇,这对曼联是多么大的挑战啊’,然后过了几天,我成为了曼联主帅,这突然变成了对我的挑战。这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球迷们将为之感到兴奋,这对巴黎来说也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他们来过英格兰,但还没来过老特拉福德。”

巴黎球星内马尔将因伤缺席与曼联的比赛,索帅对此也表示了遗憾:“不幸的是内马尔不能上场,当你和最好的球队进行比赛的时候,你也会想要和他们最好的球员去对抗,球迷希望看到最好的球员。”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