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萨巴首发登贝莱未上场 富力冬训击败老对手

谢泽楷
2019年02月11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冬训击败老对手

  昨日,正在澳大利亚悉尼拉练的广州富力迎来首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扎哈维包办了两个进球。

  中央海岸水手算是富力的老对手,2015年2月,广州富力在客场以3比1击败该队,获得亚冠正赛资格。本赛季,富力逆势而上招兵买马,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目标就是再次获得亚冠资格。

  本场比赛,富力的新援萨巴和桂宏得到首发机会,范云龙、金波出现在替补名单,登贝莱还在恢复阶段,没有上场。富力在上半场就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扎哈维先是头球破门,接着扫射得手。值得注意的是,被传富力即将引进的韩佳奇、李龙和傅韵程等3名U21球员中,韩佳奇和傅韵程都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

  接下来,广州富力还将迎来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洛克戴尔城市太阳、西悉尼流浪者和悉尼奥林匹克。2月21日,富力将返回广州,利用剩下的一周时间冲刺备战中超新赛季。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