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网球联合会杯张帅出征

稳女网国家队两连胜

褚鹏
2019年02月10日09:1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2月8日,2019年女子网球联合会杯亚大区的比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已举行两轮,中国女网国家队相继战胜了太平洋及大洋洲地区队和韩国队,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此番派出最强阵容出征阿拉木图,刚刚在澳网女双赛场登顶夺冠的张帅,搭档杨钊煊、郑赛赛以及徐一璠出战。其中,张帅和杨钊煊搭档双打,郑赛赛和徐一璠也是双打搭档。此前在澳网单打赛场创造个人最佳战绩的王蔷,因为伤病问题,没能参与中国队比赛。

本次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参赛队伍,中国与韩国、印尼、太平洋及大洋洲地区一同被分在B组;A组则包括印度、泰国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

小组赛第一轮,中国以总分3比0击败太平洋及大洋洲队。其中杨钊煊、张帅赢下两场女单,徐一璠/郑赛赛 3盘赢下双打比赛。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韩国队,结果中国金花发挥出色,其中郑赛赛以3比6、6比3和6比3逆转张修贞, 张帅则6比0和6比4横扫韩娜莱,双打比赛中张帅/杨钊煊6比3和7比5击败韩娜莱/金娜利。这样中国队就取得了联合会杯的两连胜。

本次联合会杯亚大区,包括中国、东道主哈萨克斯坦等7支队伍参赛,所有参赛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两个小组的头名晋级决赛,再争夺一个世界二组升级附加赛资格。

(责编: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