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浓眉哥”复出,上场时间受限?

郑少山
2019年02月10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鹈鹕主场以122:117击败了森林狼。在交易截止日过去,并且没有被交易之后,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重新得到上场打球的机会。不过,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浓眉哥”只得到了25分钟的上场时间,最后一节比赛甚至没有出场。即便如此,安东尼·戴维斯仍然贡献了32分。

赛后谈到重新登场的感受,戴维斯说:“重新回到赛场感觉很棒,我就是踏上赛场,打我所爱的篮球,拿出我一如既往的表现。我的队友们对我说,他们希望我能够上场,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我就是踏上赛场打篮球。”戴维斯还表示,第四节没能出场,是因为“我就是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打球”。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鹈鹕收到了联盟的警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必须让身体健康的戴维斯出场比赛,不然会收到10万美元每场的罚金。

而安东尼·戴维斯也在和球队制服组会面期间,表达了希望上场打球的状态。

美国媒体猜测,球队让戴维斯出场三节,很可能是在不违背球员意愿和联盟规则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护戴维斯,保持他的健康情况,以保证他在休赛期的交易价值不会受到影响。

在赛后被问到,在申请交易之后是如何和队友进行交流的,戴维斯说:“我没有和队友说这些,阿尔文(鹈鹕主帅金特里)和全队进行了交流,在那之后,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接受了目前的状况。我们就是专注于打篮球,我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都会留在球队中,我的工作是打篮球,这正是我接下来想要做的事情。”

(责编: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