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全明星赛选人首现“交易” 勒布朗队与字母哥队成员敲定

2019年02月09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NBA方面还对2019夏洛特全明星正赛队长选人环节进行了直播,勒布朗队和字母哥队的成员先后敲定。

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成员。前者不仅和自己喜欢的杜兰特、欧文、韦德等人成为了队员,还把未来的“湖人队友”安东尼·戴维斯收入囊中;后者也实现了优先选择库里以及雄鹿队友米德尔顿的承诺。

有意思的是,在所有选人结束之后,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詹姆斯和“字母哥”做了一笔“交易”,将勒布朗队的威斯布鲁克送到了字母哥队,换来了和詹姆斯同一经纪人的本·西蒙斯。詹姆斯表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会很乐意看到威少和‘大帝’在一个队(两人此前曾经发生过不愉快的‘嘴仗’)。”而字母哥点头同意的同时还打趣说:“你(詹姆斯)会把韦德假如到交易当中吗?”

而事件主角西蒙斯和直播嘉宾巴克利也先后借这个小插曲调侃了已经截止的NBA最后交易日。西蒙斯在被交易到勒布朗队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发问:“这个时候(交易的时候),‘woj’在哪儿?”

“woj”是NBA球迷熟悉的ESPN记者、交易专家沃纳诺夫斯基,他在此前已经进行了整整一天的交易截止日直播。

而巴克利甚至在直播的时候开玩笑表示,“字母哥”应该用所有替补全明星球员来交换安东尼·戴维斯,借以调侃鹈鹕在交易截止日都无法将“浓眉哥”送出去。

全明星正赛队长选人名单

勒布朗队(按选人先后顺序):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哈登、利拉德、威斯布鲁克(交易到“字母哥队”)、汤普森、安东尼·戴维斯、阿尔德里奇、唐斯、比尔、韦德;

字母哥队(按选人先后顺序):库里、恩比德、乔治、肯巴·沃克、西蒙斯(交易到“勒布朗队”)、米德尔顿、格里芬、约基奇、拉塞尔、乌切维奇、洛瑞、诺维茨基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