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交易换来场均20+悍将 76人如虎添翼

2019年02月07日10: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昨天ESPN名记、被中国球迷称之为沃神的沃纳洛夫斯基爆料,快船队和76人刚刚达成一笔足以影响东部本赛季格局的交易。具体细节是,快船送出塔比亚斯·哈里斯、博班·马扬诺维奇、迈克·斯科特;从76人队得到兰德里·沙梅特、威尔森·钱德勒、迈克·穆斯卡拉、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热火队2021年的非保护首轮选秀权以及两个二轮选秀权。随后,沃神又补充道,76人送出的两个次轮签,是2021年和2023年的。

本次交易之后,76人的即战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沃神就在推特上评价道,“在这笔交易之后,76人得到了第4名在东部拥有全明星水准的球员(哈里斯)……至于快船,他们也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两个首轮选秀权,这些选秀权可以在他们(日后)追求巨星的交易中派上用场。”另外,沃神也进一步解释了快船放弃哈里斯的原因,他透露,“哈里斯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求一份顶薪合同,这样的续约(要求)对快船来说可能有些困难,因为,快船在今年夏天有着自己的想法。”

此前76人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球员巴特勒,他们加入争霸集团的决心非常坚决。据悉76人非常看好哈里斯的即战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哈里斯场均可以砍下20.9分和7.9篮板,在快船体系中,他是绝对的核心人物。就在昨天一场快船对黄蜂的比赛中,哈里斯还奉上了34分加准绝杀的惊艳表现。

目前76人排名东部第五,他们与东部第三的凯尔特人只是差了1个胜场。原本76人阵中已拥有了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三大全明星球员,哈里斯的加入将让球队的战斗力继续提升。毫不夸张的说,76人已然成为了“东部勇士队”,现在他们的牌面实力已然可以匹敌联盟任何队伍了。

另外,据沃神透露,76人队还计划在夏天续约巴特勒和哈里斯,进而保留这套豪华阵容,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保持冲冠的希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