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王霜“闪电战”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完胜蒙彼利埃

2019年02月03日10: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王霜“闪电战”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完胜蒙彼利埃

  新华社巴黎2月2日电(记者苏斌)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开场17秒就攻破对方球门,她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队2日也在女足法甲联赛第16轮中主场以4:0完胜蒙彼利埃。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全场第一次进攻就有斩获。王霜禁区外接到队友传球后,20米开外左脚轰出“世界波”,球直挂球门上角,这粒进球距离开场仅过去17秒。

  “自己也没想到能够这么快取得进球。”赛后王霜坦言,“大家都憋着一股劲,特别重视这场比赛。球队能够这么早得分,也是因为前期工作做得很好。”

  主队开场后攻势如潮,第六分钟,热约罗禁区内推射扩大比分。此后蒙彼利埃球员雅各布松有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这是她们整场比赛最佳破门机会。第21分钟,之前为热约罗送出助攻的卡托托垫射破门,“大巴黎”女足带着三球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终场结束前,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的丹麦前锋纳迪姆将比分锁定在4:0。

  在王霜看来,球队的比赛欲望越来越强,因此才能在主场较为轻松地收获一场大胜。

  由于里昂与巴黎FC原定于3日进行的比赛被推迟,巴黎圣日耳曼以1分优势反超里昂,登顶积分榜。巴黎圣日耳曼与里昂也将在9日的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强强对话。

  “拿下今天这场球,大家只会想着这个难忘的夜晚。与里昂法国杯比赛前的这一周,要看教练如何安排,不过大家都很有信心。”王霜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