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公布联赛准入资格名单 浙江毅腾降入中乙

谢泽楷
2019年02月02日07: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毅腾新赛季降入中乙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第二批获得2019赛季中超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此前首批名单中没有出现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均出现在此次名单中。

中国足协还公布了获得2019赛季中甲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其中,上赛季征战中甲的浙江毅腾因基地不合规,新赛季降入中乙。2018赛季从中甲降级的新疆队在申请中超准入资格并得到通过的情况下,得以递补重回中甲。

此前掀起投资人风波的“升班马”四川安纳普尔那获得中甲准入资格,上赛季冲甲失败的陕西队新赛季将继续征战中乙。

由河北精英改名而来的河北北体大精英目前处于审查阶段。足协在公告中表示:河北北体大精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申请重要股权转让,目前正在材料审查阶段,如通过审查并在公示期内无异议,将获2019赛季中乙准入资格。此前,北京北控改名北京北体大。外界质疑北京北体大与河北北体大精英之间存在关联。足协在公告中表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尚在转让公示期内,通过转让公示后,将获得2019赛季中超准入资格。即北京北体大获准入资格的话,将可以参加新赛季中甲。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