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戴维斯杯对阵出炉 李喆为中国男网打头阵 

冯爱军
2019年02月01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戴维斯杯对阵出炉

  昨日,2019年“巴黎银行戴维斯杯”世界组资格赛(中国VS日本)抽签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国际网联代表黎百年、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日本网球协会副会长渡边康二、本次大赛的国际金牌裁判长尼汀·卡纳瓦等出席了仪式。

  2月1日~2日,共有5场精彩的比赛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上演,2月1日将进行两场单打比赛,2月2日再进行一场双打比赛和两场单打比赛,比赛采取3盘2胜制。第一场单打比赛由李喆对战西冈良仁,张择与丹尼尔太郎随后出战第二场单打比赛,双打比赛将在张择/公茂鑫与加藤勉/内山靖崇两对组合之间展开,此后张择和李喆分别将在第四场和第五场迎战西冈良仁和丹尼尔太郎。

  日本队队长岩测聪明在抽签仪式后透露,抽签结果和他们之前预计的差不多。他们备战时曾预计中国队或许会让吴迪出任单打,虽然最终吴迪没有出现在对阵中,不过对于中国队的其他单打选手,日本队也有针对性的准备。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