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新秀榜:东契奇稳居第一 特雷-杨升至次席

2019年02月01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

1,卢卡-东契奇,上周第1

新的一周,新的一次东契奇的精彩表演:这一次,东契奇生涯第二次拿到三双,且得分生涯新高,35分12篮板10助攻。由此,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30+10+10先生,同时也是第一位在20岁之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并且他还成为第四位在新秀赛季拿到35+三双的球员。另外三位是:斯蒂芬-库里、贾森-基德和迈克尔-乔丹。

2,特雷-杨,上周第4

在这一周的三场比赛中,特雷-杨场均26.3分7.7助攻,投篮命中率63.6%,三分命中率40.9%。他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30分8助攻,之后以26分7助攻帮助老鹰战胜快船。队友柯林斯称赞道:“他在过去几场比赛真的很棒,他非常努力去组织球队的进攻。“

3,马文-巴格利三世,上周第3

巴格利又打出了不错的一周,他在对老鹰的比赛中得到17分12篮板。他可以用各种手段得分:面框中距离跳投、低位底线转身、甚至可以在快攻中持球攻击篮筐。在他本周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5分8.7篮板1.3封盖。若非特雷-杨本周强势崛起,巴格利本可以位置更高。

4,德安德烈-艾顿,上周第2

艾顿上周排在第二,但他已经因脚踝伤势连续缺席了六场比赛。不过他已经接近复出,回归之后有望爬升排名。

5,小贾伦-杰克逊,上周未进榜

在本周四场比赛中,小杰克逊场均12分5.3篮板1.3封盖。他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是灰熊最近少有的胜利:他在球队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贡献20分6篮板。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