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队称武磊伤势无碍 

赵晓松
2019年02月01日08: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人队称武磊伤势无碍

“武磊可以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经过检查后,武磊在亚洲杯期间遭受的肩伤已无大碍,以目前的身体状况可以出场比赛。

武磊于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在巴塞罗那当地医院接受了医疗检查,检查由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专家和医疗服务部门负责。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检查结果显示,武磊的肩伤不会影响他踢球,他可以如此前在亚洲杯时一样继续上场比赛。

在此前的亚洲杯比赛中,武磊在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左肩受伤。此后他在与菲律宾队和伊朗队的比赛中带伤出战,并在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中打入两个漂亮的进球。此前有消息称,武磊的肩伤比较严重,或将接受手术治疗,并将因此远离赛场几个月。不过在日前加盟西班牙人队的亮相仪式上,武磊曾用左肩颠球,而最新的诊断结果更是证明他的肩伤暂时没有太大问题。

有西班牙媒体透露,武磊将从当地时间今天起随西班牙人队正常训练。根据赛程,西班牙人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3日晚19时进行,届时他们将在联赛第22轮比赛中客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队。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