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林德洛夫补时破门救主 曼联主场2-2战平伯恩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30日08:38

拉什福德错失良机
拉什福德错失良机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8/2019赛季英超第24轮继续进行,曼联主场2-2战平伯恩利,佩雷拉后场失误送礼,巴恩斯先下一城,伍德为伯恩利扩大比分,博格巴在比赛结束前打入1粒点球,林德洛夫补时阶段为曼联追平比分。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的连胜纪录停留在8场。

第9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前沿带球吸引两名伯恩利球员的防守,拉什福德后排插上,卢卡库顺势将球传给了拉什福德,但拉什福德却将球打偏出界,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第17分钟,伯恩利反击,麦克尼尔在左传似传似射,球稍稍飞出了横梁。第33分钟,伯恩利前锋伍德打入一球,但已经越位在先。第39分钟,博格巴在越位位置回撤,将球捅入球网,同样被判无效。半场战罢,曼联0-0伯恩利。

第51分钟,菲尔-琼斯后场将球传给了佩雷拉,伯恩利球员科克上抢断球成功,随后将球分给了巴恩斯,后者左脚抽射上角破门,曼联0-1伯恩利。第59分钟,客场险些再入一球,麦克尼尔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德赫亚双手将球击出。

第65分钟,阿什利-扬右侧传中,卢卡库在禁区内垫射,伯恩利门将希顿做出神扑,他将球扑了出来。第81分钟,韦斯特伍德在禁区右侧斜传禁区,曼联禁区内严重漏人,克里斯-伍德轻松的头球破门,曼联主场0-2落后。

第87分钟,曼联追回一球。林加德在禁区内被伯恩利球员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博格巴将球打入了左上角。

补时第2分钟,阿什利-扬弧顶将球吊向中路,桑斯切头球被希顿扑出,林德洛夫补射破门,曼联最终2-2战平伯恩利。

曼联(4-1-4-1):1-德赫亚、23-卢克-肖、4-菲尔-琼斯、2-林德勒夫、18-阿什利-扬、6-博格巴、31-马蒂奇、15-佩雷拉(63‘林加德)、10-拉什福德、9-卢卡库(67’桑切斯)、8-马塔

伯恩利(4-4-2):1-希顿、3-查理-泰勒、6-米、5-塔尔科夫斯基、26-巴德斯利、31-麦克尼尔(78‘大格维兹门松)、4-杰克-科克、18-韦斯特伍德、13-亨德里克、10-巴恩斯、11-克里斯-伍德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