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队客场不敌山东 伤病来得真不是时候!

许蓓
2019年01月28日07: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伤病来得真不是时候!

广州队客场落败。Osports全体育供图

时代中国广州队昨晚在客场以91比111不敌山东队,西热力江因手部受伤继续缺阵。输掉这场比赛后,广州队的战绩变成18胜18负,山东队则以19胜17负升上积分榜第8位。广州队落到第11位,与第9位的吉林队、第10位的江苏队都是18胜。广州队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受到伤病和意外情况的困扰,实在有些遗憾。本场比赛,大外援杰弗森只拿到9分,在防守端无法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弗格砍下46分,陈盈骏拿到14分。

山东队全场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5.5%,两名外援合力砍下68分,张春军拿到14分,陶汉林得到16分。

广州队开局打出不错的攻势,单节以24比17领先。然而,第2节山东队就回敬了32比19。下半场,山东队打出62比48,最终收获大胜。

“我们开局打得不错,因为防守到位,但之后的防守不如开局,进攻也不够流畅,而对方调整了策略,所以我们最终落败,我们球员的无球时移动不是很积极。”广州队主帅胡安赛后说。

山东队主教练吴庆龙则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我们开局打得不好,不够明确,后面做好了防守,控制住了比赛。”

广州队接下来还要在客场面对吉林队和辽宁队,如果西热力江还不能尽快复出,那么球队将面临一段异常艰难的赛程。拿不下这两场比赛的话,广州队很可能跌出季后赛圈。而在结束这一轮客场比赛后,广州队在春节假期后还会有充满机会的两轮主场和一轮客场之战,人员齐整的话,广州队冲击季后赛还是可以期待的。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