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负于伊朗队

中国男足无缘亚洲杯四强

2019年01月26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阿布扎比1月25日电  (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24日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的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男足以0∶3负于伊朗队,无缘四强。

  全场比赛,实力高出一筹的伊朗队攻势更盛,15脚射门7次射正,而中国队全场5次射门仅有1脚命中门框范围之内。更令人失望的是,3个失球都由本队后卫失误直接导致。中场休息及赛后,在更衣室内,主教练里皮严厉地批评了球员。

  “我与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到此结束了”,里皮在赛后表示,“很荣幸能够执教中国队,我也在这段时间里尽了全力提升国家队水平。”在里皮带领下,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3负的成绩。今年下半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便将打响。在进入本届亚洲杯八强后,中国队已基本保证了世预赛分组抽签的种子队席位。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6日 06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