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林丹“一轮游”

杨敏
2019年01月24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赛林丹“一轮游”

  2019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雅加达结束男单首轮角逐,这是国羽3大男单主力谌龙、林丹、石宇奇进入新一年后携手冲冠的首项赛事,可惜林丹昨晚首轮就以1比2不敌23岁的国羽小将赵俊鹏,无缘晋级。

  进入2019年之后,林丹先参加了泰国大师赛。由于世界前10名的高手全部缺席,因此他被列为头号种子,但林丹在男单决赛中输给了新加坡队的22岁小将骆建佑屈居亚军。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在吉隆坡举行,林丹缺席,谌龙与石宇奇携手参赛,结果谌龙在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队的孙完虎,也未能夺得新年首冠。来到本周的印尼大师赛,世界高手悉数参赛,国羽3大男单主力也首次合体。谌龙与林丹同处上半区,同区的高手包括头号种子日本人桃田贤斗和丹麦队的安赛龙。石宇奇以二号种子位列下半区,他所在半区的对手相对较弱。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