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女排联赛半决赛将战上海 

黄志阳
2019年01月23日08: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晚,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复赛末轮角逐,北汽女排主场3比1逆转击败江苏队,最终位列常规赛第二。半决赛中,北京队将对阵排名常规赛第三的上海队。

一个月前,北京队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客场2比3告负。此番再战,比赛结果将影响两队排名,加上江苏队主帅蔡斌曾执教北京队3年多,因此昨晚有大批球迷亲临光彩体育馆观赛。

开场后,北京队进入状态较慢,多次一传不到位,以15比25先输一局。真正的较量从第二局开始,双方力拼发球和强攻,网口争夺激烈。北京队把握住关键分,以30比28、26比24和25比22连扳3局,总比分3比1取胜。

至此,北汽女排不仅时隔6年重返联赛四强,还获得了常规赛第二名的较高排位,球队将帅赛后都十分激动。展望半决赛,曾春蕾认为要一切清零,认真做好备战工作,“我们老将居多,经验相对丰富,而且主力和替补差距不大,这是队伍的优势。当然,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就看临场能否调整好心态,千万别背上思想包袱。”

根据规程,半决赛实行五场三胜制,第一回合将于2月12日打响,北京队主场迎战上海队。与此同时,天津队和江苏队竞逐另一个决赛席位。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