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法里埃德首秀表现出色 捡漏“淘宝”火箭最在行 

冯爱军
2019年01月23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里埃德首秀表现出色

NBA火箭队终于和球星安东尼“分手”了。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将安东尼和150万美元交易至公牛队,而火箭队得到一个受严密保护的次轮签,此举为火箭节省了260万美元的奢侈税。至此,安东尼和火箭之间这桩失败的“婚姻”终于宣告完结。

不过,有消息说,安东尼被交易后不会为公牛出战,他可能会在交易完成后被公牛裁掉。不过也有消息称,公牛也可能不会立刻裁掉安东尼,而是尝试通过1换1将他送走,但是安东尼并不能和其他公牛球员一起打包进行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火箭和公牛的交易已经确定,但昨天是美国当地的节假日,所以NBA官方不会执行交易,交易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生效。这样一来,火箭为了让“半兽人”法里埃德出战昨天和76人的比赛,球队裁掉了只有十天短合同球员农纳利。

安东尼本赛季一共为火箭打了10场比赛,场均13.4分和5.4篮板。根据过去两个月的各种流言,有意得到安东尼的队伍并不在少数,湖人、勇士、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都位列其中。根据NBA名记沃神刚刚的爆料,湖人现在也依然对安东尼感兴趣。

法里埃德昨天已经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他打了23分钟,拿到了13分和6篮板。虽然数据不是很亮眼,火箭还以93:121不敌76人队,但法里埃德的场上效率值是本场比赛火箭阵容中上场超过20分钟的球员里边最高的。

这已经不是火箭队本赛季首次在赛季中“捡漏”。球队在此前保罗受伤后,马上签约了被太阳队裁掉的小里弗斯。后者在加盟火箭后,表现出色,最大限度地弥补了保罗缺席对球队的影响。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