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日本淘汰沙特进亚洲杯8强 将与越南争进4强

谢泽楷
2019年01月22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淘汰沙特进亚洲杯8强 日本越南争进4强

北京时间昨晚,2019阿联酋亚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焦点战中,日本队以1比0击败沙特队,成为第4支晋级8强的球队。自此,本届亚洲杯上半区两场1/4决赛对阵全部确定。

在日本队与沙特队的比赛之前,上半区的战况是中国队以2比1逆转泰国队,伊朗队在昨日凌晨以2比0击败阿曼队,中国队将在1/4决赛遭遇伊朗队。在上半区另一场1/8决赛中,越南队在常规时间内以1比1逼平约旦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

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与越南队交手。此役第20分钟,日本队获得左侧角球,柴崎岳传至禁区,富安健洋头球破门。这个进球是富安健洋为日本队打进的第一球。此后,沙特队没能在进攻端踢出更具威胁的表现,加上日本队在比赛末段收缩防守,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日本队将在1/4决赛中,与越南队交手。不过,日本队员武藤嘉纪本场比赛领到黄牌,他将缺席与越南队的比赛。日本队和越南队之间的胜者,将与伊朗队和中国队之间的胜者交手。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