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戈尔特斯积极布局户外运动市场  产品追求时尚大众化潮流

2019年01月2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戈尔ISPO分享会嘉宾 从左至右:阿拉苏、蔡石、戴蓓华、张静葳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欧兴荣)近日,戈尔特斯品牌(GORE-TEX)“有我,尽情体验”分享会在2019 ISPO BEIJING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上举行。戈尔公司中国区市场营销总监张静葳分享了GORE-TEX品牌在2018年Tryout Campaign中的推广方式和成果, 并介绍了2019年的计划。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著名人文地理摄影师蔡石和知名旅行博主阿拉苏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戈尔特斯面料是已经有60年历史的美国戈尔公司,独家发明和生产的一种轻、薄、坚固和耐用的薄膜,具有防水、透气和防风功能,突破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气的缺点,有“世纪之布”的美誉,被广泛的应用在宇航、军事及医疗等领域,更被世界众多顶尖名牌采用,制成各式各样的休闲服装。

近些年来,戈尔特斯品牌除了固守核心产品面料生产外,产品大幅向时尚大众化方向发展。在中国,戈尔特斯品牌邀请其代言人窦骁、时尚达人Wiwen_wen和龚静Tippi、资深滑雪爱好者刘继元等,在多个不同场景下进行产品体验,并拍摄视频在自媒体上进行推广,号召消费者参与“戈尔特斯星球居民召集令”活动。

据张静葳介绍,“戈尔特斯星球居民召集令”活动是Tryout Campaign面向消费者的体验活动,线上部分通过线上H5游戏的方式吸引网友参与,游戏打造出了一个纵享城市与荒野极致体验的星球,邀请大众加入星球,用户在线上参与星球居民身份测试,将测试结果分享到朋友圈后,即有机会获得产品体验。最终参与产品体验的消费者,不仅体验到了专业户外领域的GORE-TEX产品的可靠保障,还充分体验了专为更高舒适性和性能而打造GORE-TEX INFINIUM产品所带来的舒适与功能兼备的贴身保护。

著名人文地理摄影师蔡石在当天发布会分享了他穿着戈尔特斯产品在阿拉斯加、南极等严酷环境下,进行拍摄的经历,对于每年有300天在路上、每年拍摄20万张照片的户外摄影师来讲,戈尔特斯产品让他能够抵达每一个极限之地,在严苛的环境下给予可靠的保护。知名旅行博主阿拉则自称为魔法旅行家,她将民族服装穿到了世界各地,戈尔特斯产品在她的时尚混搭下彰显出美感,还带来了舒适体验。

据ISPO中国区总监戴蓓华透露,ISPO跟戈尔特斯品牌一起携手差不多有18年的时间,双方共同把中国户外产品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做到大。她说,在户外运动领域,消费者对自己的运动场景和运动方式有很清晰的认定,在不同的环境下会选择不同的场景,但戈尔特斯总是一次次引领这个市场,并且积极顺应户外运动市场的发展,在时尚化、年轻化方面努力与消费者沟通,作为ISPO的主办方能一路跟戈尔一起见证这个行业发展成熟,她深感荣幸,并且相信市场未来将变得更加多元更加开放。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