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拳力联盟第四季完美收官

2019年01月21日12:08 |
小字号

经历了7周不间断的精彩比赛后,拳力联盟常规赛第四季在重庆万盛落下了帷幕。在1月19日进行的比赛中,新疆双子星伊利夏提·艾尼瓦尔和祖力皮卡尔·买买提艾力用两场精彩的胜利为拳力联盟第四季的收官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自己的2019新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虽然双双拿下胜利,但新疆双子星的比赛过程却完全不同。伊利夏提对阵赛德时,两位选手生生将一场紧张刺激的拳击比赛演变成了大型“斗舞”现场。来自坦桑尼亚的赛德在场上屡屡秀出具有非洲特色的舞蹈对伊利夏提进行挑衅,试图激怒伊利夏提来达到打乱对手战术的意图。赛德的舞姿让现场的观众忍俊不禁,比赛的火药味也因为赛德的搞怪而渐淡了许多。就连一向腼腆的“低调男孩”的艾尼瓦尔也被调动的情绪高涨,竟然几次在比赛中双手背后学起了综合格斗明星嚣张拳王“嘴炮”康纳来挑衅对手。两个选手的表现high翻全场让观众乐此不疲,气氛十分热烈。拳击比赛终归还是要用拳头来解决问题的,尽管赛德的舞姿曼妙,但在技术和临场发挥上还是略逊艾尼瓦尔一筹,最终比赛结果艾尼瓦尔一致判定获胜。获胜后的艾尼瓦尔十分兴奋,现场大秀俯卧撑,可以看出“低调男孩”状态大好。赛后,艾尼瓦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将会抓紧备战挑战世界银腰带头衔。

祖力皮卡尔时隔一年多重回赛场,他原本的外国对手因签证问题未能来华,临时顶替的是中国大级别的选手张兆鑫,张兆鑫此前主打200磅的比赛,本次比赛双方协议在180磅进行。张兆鑫拥有着身高臂展的绝对优势。一年多没有比赛的祖力如同猛虎出笼,在经过比赛开始时的短暂试探之后,逐渐找到感觉,频频祭出招牌式的前手大摆拳命中张兆鑫,比赛给人感觉似乎随时有一击KO的可能。但祖力毕竟久疏战阵,在比赛的后期,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输出频率有所下降,张兆鑫抓住机会进行了一些反击,但对于祖力的大摆拳始终有一些忌惮。最终双方打满6回合,祖力皮卡尔判定获胜。赛后,祖力难掩重回擂台的激动之情表示,2019年希望可以为中国拿回一个世界冠军。

当日其他比赛结果:

巴哈别特尔 判定胜 徐润龙

龚杨杰 判定胜 约瑟·博拉斯

叶荣城 判定胜 马海

罗成好 战平 沙木哈提

夏玲杰 判定胜 安东尼斯·阿圭罗

随着比赛结束,拳力联盟第四季也就此落下帷幕,第五季将在2019年3月重燃战火。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