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外援斯贝茨停赛4场

冯爱军
2019年01月16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外援斯贝茨停赛4场

CBA公司昨天通报,时代中国广州队的大外援斯贝茨因肘击江苏肯帝亚李原宇而被给予通报批评、停赛3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由于斯贝茨该场比赛已被裁判员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自动停赛1场,故最终累计停赛4场。

肘击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9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轮,广州队与江苏肯帝亚队的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03秒时,广州队5号球员斯贝茨在本方前场肘击苏州肯帝亚队16号队员李原宇背部,随后又在对方球队席前边线处双手将李原宇推倒在地。

处罚规定斯贝茨的停赛轮次为第31~34轮,广州队这四场比赛的对手依次是北控、宏远、福建和八一。广州队目前战绩是16胜14负,排名CBA第8位,在季后赛名额争夺中处于不错的位置。接下来的4个对手中,北控、福建和八一原本都是广州队抢分的对象,但斯贝茨的停赛恐怕将严重影响球队原来的备战计划。

一旦这3场比赛未能拿到原计划所需的分数,广州队的战绩必将下跌,而且还有可能对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带来负面的影响。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