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别叫主席,不习惯,叫我大巴就行

刘晨
2019年01月16日08:2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别叫主席,不习惯,叫我大巴就行

巴特尔接受采访。 图/Osports

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26日、27日在呼和浩特举行,相关事宜正在筹备之中。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履新后的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别叫主席,不习惯,叫我大巴就行。”巴特尔坦言,还是更喜欢大家对他球员时期的称呼。被选为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他最初的想法是拒绝。“以前我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一个人在球场上打球就可以了,”巴特尔说,“现在整个团队,甚至说是整个地区,我要为之努力,这跟在球场上打球是两个概念。但后来我看到内蒙古篮球有这么多社会人士的关注,地方政府又这么支持,也增加了我的信心,我愿意去尝试、尽自己所能,把这件事情做好。”今年的WCBA全明星,就是巴特尔履新后的第一个重大活动。

今年,巴特尔希望借助男篮世界杯的契机,带动内蒙古的篮球市场。“我希望有一些强队的热身赛能够放在内蒙古举行,两到三场吧,以此来吸引广大球迷的关注度。”

谈及篮球培训工作,巴特尔表示:“今年夏天我们会做青训营,范围会很大,规格也会很高。我们想让内蒙古的孩子能够更多地了解到CBA、NBA最新的篮球理念。”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