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国安冬训葡萄牙 人少有人少的练法

周萧
2019年01月15日08: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国安冬训葡萄牙,人少有人少的练法

  国安冬训人员不整,施密特有应对办法。 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上周抵达葡萄牙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已经正式进入冬训。据悉,比埃拉与巴坎布将在近期归队,奥古斯托的归队时间要比这两名队友略晚一些。

  虽然受到了各级国字号的征调,但人员不整并未影响到国安队的训练。在分组对抗的训练中,施密特的教练组安排了7对7的练习,另外还有两名队员担任“自由人”角色,随时支援攻防两方。有队内人士表示,教练组早有预案,“人多有人多的练法,人少有人少的练法”。经过之前两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国安队安排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

  按照国安队的冬训安排,本月底将参加大西洋杯的比赛。1月30日和2月1日,球队将先后迎战萨尔茨堡红牛和马特斯伯格,这两个对手都来自奥地利甲级联赛。

  这是国安队第二次参加大西洋杯的比赛,施密特的球队去年在这项赛事中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