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荣膺全明星MVP不忘队友 约瑟夫·杨:会好好收藏奖杯

刘晨
2019年01月14日08: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荣膺全明星MVP不忘队友,约瑟夫·杨:会好好收藏奖杯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今晚在青岛落幕,南方全明星队以160比145战胜北方全明星队,来自南京同曦队的约瑟夫·杨获得MVP,赛后他感谢全队的支持,并表示会好好收藏奖杯。

  约瑟夫·杨狂砍40分带队获胜。图/Osports

  杨上半场就展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率先成为全场得分上双的球员,半场拿下23分,全场拿下40分,三分球12投8中,还有3次扣篮和6个助攻。他坦言,并不把这个周末当成放松,“我参加的每一场比赛都是百分百投入,正式比赛和全明星赛都一样,目标都是获胜。我今晚也是这样做的,为了我的教练和队友,我要带领球队争胜。全明星赛给每个人充分发挥的舞台,我很喜欢。”

  尽管是场上最强的得分点,但杨也并没有贪功,而是在赛后不忘感谢全队。“这是教练、队友、工作人员,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而我非常感谢他们的信任,让我来接管比赛。”

  这是杨第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也第一次捧起MVP奖杯。他表示,会把奖杯收进盒子好好珍藏,“其他比赛也拿过一些奖项,但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奖杯。”

  在他看来,自己通过赢得比赛建立了信心,有助于回到联赛更好地发挥。“这赛季下半程刚刚开始,我会借这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更好的起点,争取率队打进季后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