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CRT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2018年终总决赛落幕

2019年01月14日16: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季芳)为期两天的CRT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2018年终总决赛13日在苏州独墅湖网球馆结束。

两天的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冠军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准备争夺各自级别各自项目年终总冠军的殊荣。从首日比赛开始,现场就进入到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有多场较量陷入了难分伯仲的拉锯战。首日比赛共决出了两个项目的年终总冠军。来自长春赛区的王洪建以及郭金寰,经过了小组赛以及淘汰赛的奋战,一路披荆斩棘,闯入了决赛,并在决赛中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成为了CRT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2018年终总决赛3.0级别男单以及4.0级别女单的总冠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况进一步升级,在水准最高的5.0级别比赛中,来自重庆赛区的石坚经历了重重挑战,最终获得了总决赛男单冠军,男双桂冠则被北京赛区的周柏言/张雷组合摘得。

CRT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是一项创办于 2009 年的大型业余网球赛事,每年分春、夏、秋三季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西、华南等七大赛区举行分站赛,各大区三季比赛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有资格争夺全国总冠军。十年来,赛事累计参与球员已超过4万人次,影响人群数百万,赛事独具特色的分级制度将网球爱好者水平高低分为 3.0(同乐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三个级别,各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 4 个项目。赛事也由此成为目前中国举办城市范围最广、参赛人次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网球分级赛事之一。

今年联赛的总决赛是首次落户苏州,同时全面升级了赛事设施与规格,为选手们打造了便捷的线上报名系统。组委会希望,通过不断优化赛事服务,将联赛打造成高品质赛事,为全国各地的网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