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9年01月13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李长云、王毅)体育之美,时尚之魅,碰撞在一起就会绽放最独特的魅力。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旨在推动中国体育模特行业发展的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及新春模特秀在北京德云红事会馆举行,包括全国健身模特冠军古典、CCTV电视模特大赛冠军孟飞在内,有12名全国健美名将、16名时尚界知名模特和十余名业余模特一起,联袂演绎了这场新春体育T台秀。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表示:“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发布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成立的消息,是开展体育健身模特工作的一大盛事,也是一种尝试,标志着开展体育健身模特工作从此有了自己的专业组织。成立模特工作委员会,即适应国家对社团组织赋予的新任务,也符合体育健身模特规范发展时代的需求。”

“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是由中国健美协会、地方模特组织、俱乐部、相关体育产业组织和个人组成的协会专业机构,是党和政府联系体育模特人员的桥梁和纽带。” 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介绍,他说:“模特工作委员会对内促进市场、赛事运营、模特人才培养的规范、协调和可持续健康发展;对外可提升行业地位、走向国际,助力体育竞赛表演产业专业化、品牌化、多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快市场转型,传播优秀体育文化。”

在业界专家和从业者见证下,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与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德斌签署合作协议,并与诸多嘉宾一起,启动了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面对未来,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德斌信心满满:“我们的发展方向就是把体育模特的优势与时尚模特的优势相结合,用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方法,融合国际化的模特展示力,让我们的选手成为健康时尚的引导者,使更多人拥有健康的体魄,时尚的风采。”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