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荷兰与波兰将联合举办2022年女排世锦赛

2019年01月13日13: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荷兰与波兰将联合举办2022年女排世锦赛

  新华社华沙1月12日电 在12日于华沙举行的波兰排球协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国际排联宣布,2022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将由荷兰、波兰共同举办。

  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认为,荷兰、波兰两国丰富的办赛经验和大量的排球爱好者将为2022年世锦赛营造良好的氛围。

  格拉萨说:“这次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一致认为本届女排世锦赛由荷兰、波兰共同举办将是最好的选择。毫无疑问,两国将为球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同时在赛场内外给球迷带来最好的观赛体验。”

  近年来,荷兰与波兰两国在国际排球大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荷兰女排在2016年奥运会和2018年世锦赛中均闯入四强,波兰男排则连续两次将世锦赛冠军揽入怀中。

  作为排球传统“三大赛”之一,世锦赛每四年举办一次,2018女排世锦赛在日本举行,中国队获得铜牌,塞尔维亚队赢得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