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前富力外援破门 澳大利亚次轮获大胜

谢泽楷
2019年01月12日08: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次轮获大胜

  昨晚,亚洲杯位于B组的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终于迎来一场胜利,以3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首轮,澳大利亚队爆冷以0比1输给了约旦队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约旦队以2比0击败叙利亚队,以两连胜成为本届亚洲杯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赛后,叙利亚队主帅斯坦奇被叙利亚足协解雇,成为本届亚洲杯开赛5天内第2位“下课”的主帅,第一位是泰国队的拉耶瓦茨。

  澳大利亚队如果次轮不能取胜,主帅阿诺德恐怕也有“下课”的危险。好在澳大利亚队此役表现出色,上半场就由麦克拉伦和马比尔连下两城。

  下半场末段,曾效力广州富力的澳大利亚队中锋吉安努以及效力过辽宁队的克鲁斯替补上场。第90分钟,吉安努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帮助澳大利亚队锁定胜局。

  澳大利亚队取胜后,B组的出线形势依然混乱,除约旦队提前出线以外,积3分的澳大利亚队形势较好,积1分的叙利亚队和巴勒斯坦队也依然有最后一轮绝处逢生的可能。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