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女足抵达五华参加女足四国赛 球迷拉横幅热情迎接【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1日13:35

中国女足抵达五华参加女足四国赛 球迷拉横幅热情迎接【3】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昨晚,五华县人民政府温燕玲副县长、五华县体育局、梅州五华球迷等100多人,手拉着“中国加油!中国必胜!”“梅州五华人民欢迎您们!”“球王故里、足球之乡欢迎您”“梅州球王球迷会与中国女足风雨相随!”等横幅,手捧鲜花,早早在五华酒店门前等候中国女足队员的到来。

夜里23时,当中国女足队员走下车时,梅州五华球迷们高呼“梅州五华人民欢迎您们!”,“中国加油!中国必胜!”,并为中国女足队员送上美丽的玫瑰花,让中国女足队员们宾至如归,真真切切感受到“球王故里、足球之乡”梅州五华人民热情好客、对足球喜爱之情,向世人展示了文明梅州、礼仪之邦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女足此次前来是参加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另外三支参赛队韩国女足、罗马尼亚女足、尼日利亚女足队也将陆续到达,比赛将于1月17日和20日在五华惠堂体育场举行,成绩计入各国球队世界排名。这也是梅州史上最高级别的国际A级赛事。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