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海洋嘉年华暨亚洲潜水展在京举行发布会

2019年01月11日17: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月9日,2019海洋嘉年华暨亚洲潜水展中国媒体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亚洲潜水展ADEX总裁、出版人John Thet ,中国区主办方复兴创展总裁林凡、国叶文化董事长叶明子、亚洲潜水展ADEX海洋大使安娜伊思·马田、泰国洞穴救援中方志愿者及潜水专家谭晓龙等出席并发表讲演,一同为2019海洋嘉年华和亚洲潜水展中国拉开帷幕。

据介绍,亚洲潜水展ADEX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由最大水下杂志亚洲出版公司组织,业务覆盖全球,旗下有行业出版物、社区和平台等产品和服务。ADEX是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潜水博览会,始终致力于濒临灭绝的海洋物种保护,影响力广泛。而ADEX 2019年迎来25岁生日,主题为“为了无塑料的未来”。

2019海洋嘉年华旨在发展海洋文化,宣传海洋环保。嘉年华分别会于北京、上海开展“蓝色”活动。除了北京和上海举办Adex China亚洲潜水展展览外,北京站还将举办专业论坛,上海站将呈现沉浸式多媒体艺术展、海洋摄影展等艺术展演,海洋嘉年华还将举办海洋环保音乐节、海洋主题电影展映、美人鱼世界吉尼斯纪录等多样活动。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