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控大比分输球 主帅不满大外援只顾“自己玩得开心”

刘晨
2019年01月09日08: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大比分输球,主帅不满大外援只顾“自己玩得开心”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常规赛今晚展开第30轮争夺,北控主场以77比125不敌浙江广厦队,创下本赛季比分最悬殊的失利。主教练张德贵赛后表达了对外援罗宾逊的不满。

  罗宾逊的表现难以令主教练满意。图/Osports

  脚部受伤的皮埃尔·杰克逊连续第五场休战,北控队首节进行了一半就被拉开比分,本节以21比27落后,篮板球更是以8比15处于下风。第二节以单外援应战,北控队很快落后两位数,单节被对手打出34比21,半场结束已经以42比61落后。上半场,北控队外线18投只有4中,5次助攻比对手少了10次,PJ缺阵对进攻端的影响显而易见。广厦队下半场一上来打出一波10比0,第三节进行了不到一半,北控队已经落后30分。胜负早早见分晓,张德贵开始给更多替补球员锻炼的机会,甚至在第四节派出了全华班。

  值得一提的是,博洛西斯本场只出战19分钟,广厦队大部分时间也是以单外援在场上。但福特森全场拿下22分和14次助攻,后一项数据比北控全队还多4次。广厦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北控队以29比56落后。

  罗宾逊打了不到3节,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但张德贵赛后直言:“上半场还能僵持一下,下半场就没有什么抵抗能力了……外援又是这种状态,自己玩得高兴,球队他也不管怎么样,那我们只能用全华班打了。”他认为,作为球队唯一能上场的外援,罗宾逊并没有起到带动球队的作用。

  单外援作战加上本土主力频频受伤,北控队下半程陷入困难。被问及PJ的情况,张德贵透露,今天下午进行核磁检查并发回美国,在等待诊断意见。至于是否有更换外援的预案,张德贵承认正在联系,但“没有落实下来”。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