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控足球俱乐部转让股权 更名为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赵晓松
2019年01月09日08: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足球俱乐部转让股权

  记者昨天(8日)获悉,根据工商注册信息显示,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已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北京北体大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入股俱乐部,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哲东担任俱乐部法人代表。据了解,俱乐部股权转让和更名还需经过中国足协的公示。北控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俱乐部仍然在积极处理股东变更的各项事宜,但还没到完全落实的阶段。

  目前北控队正在晋江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北控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是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后者成立于2004年。2014年年底,随着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入主,俱乐部更名为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在随后4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北控队的目标一直是冲上中超,但始终未能如愿。上赛季,北控队在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最终获得中甲第五。有消息说,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将吸纳国家U25集训队的球员参加中甲,以此方式为国字号球队锻炼和输送人才。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新俱乐部成立后不会有太大变化。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的未来之路究竟如何走下去,目前尚无定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