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

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候选人公布 将从中产生“十大人物”

2019年01月08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人民网共同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于今天正式公布,根据活动方案,10位年度人物将从这些候选人中最终评出。

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候选人具体名单为(按姓氏笔画排序):丁祖昱、马亮武、王乐、王晓刚、孙军、牟振华、何引丽、何平、何亚君、汪涌、张杰、张善良、陈晓晖、金飞豹、赵京涛、袁颖慧、贾俄仁加、贾晓萌、郭荫茂、黄开军。

“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旨在更好地传播马拉松精神、展现马拉松跑者的风采,最大限度地发挥跑者的示范效应。本次活动的评委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赛事组委会、往届年度人物、行业机构、跑团、媒体等业内知名人士组成。

即日起,候选人详细信息将在活动官网(点击文字直通官网)公示,网友可以为支持的候选人投票,评委会将结合候选人的先进事迹、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及网投结果进行综合的全方位的考量,最终评选出10位“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并授予荣誉称号、荣誉证书等。

候选人公示和投票自即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截止,在此期间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发送邮件至marathon@people.cn的方式进行反映。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