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官宣:湖人队和篮网队将出战2019年NBA中国赛

2019年01月08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 NBA正式宣布,NBA王牌之师洛杉矶湖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将于10月来华,参加2019年NBA中国赛,为球迷送上两场精彩的季前赛对决。两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0月10日(周四)在上海举行,10月12日(周六)两队将前往深圳异地再战。

本届NBA中国赛将是湖人队第二次来华参赛,球队于2013年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了两场季前赛;今年将是篮网的第三次中国赛之旅,他们曾在2010年在北京和广州以及2014年在北京和上海参加了季前赛。今年的两场比赛将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27和第28场NBA中国赛,自2004年举办首届NBA中国赛起,已有17支NBA球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澳门和台北进行了比赛。

湖人队由三次总冠军得主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球队还拥有2016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2017年榜眼秀朗佐-鲍尔,以及2017年第27顺位球员凯尔-库兹马;篮网队阵容目前拥有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2016年第20顺位球员卡里斯-勒维尔、2017年第22顺位的贾瑞特-艾伦,以及2018年进步最快球员奖入围球员斯宾瑟-丁维迪。

此外,2019年NBA中国赛将为球迷带来丰富的场外活动,如上海第八届NBA球迷日活动,球迷可以欣赏当红艺人带来的精彩表演,和观看湖人和篮网球员进行场上训练,幸运球迷还将有机会与艺人和球员搭档,参加投篮比赛。本次球迷日活动还将带来红毯时刻以及丰富的互动环节,并会在NBA中国官方媒体合作伙伴的平台上进行直播。此外,NBA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上海和深圳举办NBA关怀行动系列活动,走进当地社区。

2019年NBA中国赛将通过电视、数字媒体以及社交媒体向全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对此,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表示,“我们热烈欢迎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来中国参加第27和28场NBA中国赛,这也是NBA致力于将最高水准的赛事体验带给中国球迷的又一里程碑。我要感谢上海市体育局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鼎力支持,感谢他们与我们一道,在中国普及和发展篮球运动,并推广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