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已经回绝CBA球队邀请

冯爱军
2019年01月08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已经回绝CBA球队邀请

此前被NBA火箭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周琦在近日返回国内,虽然有多家CBA球队与他接触,但周琦明确表示此次回国目的是探亲,之后将返回美国等待NBA机会。

在周琦被火箭裁掉之后,没有被其他NBA球队认领。4天前周琦返回国内,他回国的第一站先来到北京,前往CBA辽宁队下榻的客队酒店入住,并被发现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指导一同用餐。此后传出消息,周琦正在与一支CBA冠军球队进行接触,有可能重回CBA。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说到,只要周琦回CBA打球,辽宁队肯定全力以赴招募,并透露辽宁队将打“亲情牌”,认为周琦从小在辽宁队练球,和辽宁队不少队员是铁哥们。

不过日前周琦团队在北京组织了一次公开训练,训练后周琦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没有回归CBA打球的计划。据周琦透露已经有多家CBA俱乐部和他进行过接触,但是周琦明确表达出本次回来主要是探亲,下一步的计划仍是返回美国,他的美方经纪人在和NBA球队接触,他也在耐心等待机会。

“回来后的确与一些CBA球队有一些沟通,我还是要进行全方位的考虑,不会受其他因素的干扰。”周琦在采访中说道。倘若周琦真的回国,他将怎样考量?周琦回应说:“我肯定是想加盟争冠球队,但是我觉得自己也需要一些挑战。我需要全方位考虑,而不是只注重某一样东西。我会和家人商量,做出对他们来说最好的决定。此外,球队所在的城市在哪儿也是我注重的,这也在我考虑的范畴之内。”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