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穆帅回归皇马越来越有戏?

冯爱军
2019年01月08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帅回归越来越有戏?

索拉里上任后,皇马战绩反弹是事实,他执教前15场的战绩是11胜1平3负,总胜率不错,比洛佩特吉时代14战6胜2平6负提升不少。不过11场胜利中,不少是世俱杯与国王杯对垒亚洲与本国弱旅所获得,索拉里赢下真正的硬仗不多。而且不少场次即便赢下,过程也磕磕绊绊。整体执教水准,索拉里与穆里尼奥、齐达内执教的巅峰时期相差甚远。现在皇马联赛遇挫折,穆里尼奥回归皇马执教一事有频频被提起。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12月从曼联下课的穆里尼奥受到了葡超豪门本菲卡的邀请,但被狂人拒绝了。媒体分析可能有几种原因,一是穆里尼奥曾经带领波尔图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不愿意接替老东家的死对头,但这种原因显然站不住脚,在英超时穆里尼奥既能执教切尔西、也能执教曼联。另一种原因认为是穆里尼奥在等待其他豪门的邀请,其中皇马很有可能会是狂人的下一站。

皇马在主场输给了皇家社会,全场的嘘声相信皇马主席弗洛伦蒂洛已经听见了。目前索拉里的帅位非常的不保险,很有可能赛季结束后被解雇,而穆里尼奥则在等皇马的召唤。

本赛季开赛前,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弗洛伦蒂诺心中理想教练只有一个,那就是穆里尼奥。他要等待,等待穆里尼奥与曼联的关系到底如何,是否会提前下课。”

目前穆里尼奥和皇马之间是“郎有情妾有意”,成事的几率看起来是越来越高啊。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