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老板被拘 权健队或被兼并

邹甜
2019年01月08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板被拘,权健队或被兼并

昨日,《天津日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天津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在集团风雨飘摇的形势下,去年还代表中国征战亚冠的天津权健足球队备受关注,有消息称天津两支中超球队有可能合并。

目前正值冬窗转会期,由于今年“四大帽”新政推出,中超俱乐部都处于观望中,目前16支球队仅有一单官宣的转会买卖。在权健事件发生之后,不少人期待“权健(球员)超市”开张,能淘到物美价廉的好球员。

昨日某都市报报道的,“权健球员还没拿到去年11月的工资以及部分上赛季赢球奖金”。中国足协规定,假如俱乐部欠薪三个月,球员将恢复自由身,甚至球队有可能面临解散。针对这一传闻,昨日记者向一名不愿透露名字的权健球员证实,权健并没有拖欠11月工资,而12月的工资原本的放发时间就是1月,因此并没有拖欠工资的情况。至于未来会否因为集团资金冻结而无法拿到薪水,球员和外界一样都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权健并不会因为“拖欠工资”的问题而导致解散或球员获得自由身。

球队于1月6日飞赴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进行海外拉练,权健的海外拉练部分将采取全封闭的形式,也不设随队记者,因此球队的训练情况外界并不清楚。

昨日,足球圈内还存在一种说法称,天津体育局并不会袖手旁观,正在想办法将权健队换一种形式留在天津,或是主导两支天津的中超球队合并,或是以卖(队员)养队的形式保住中超的“壳”。截至记者发稿,天津方面尚未有任何官方表态。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