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人和队赴西班牙拉练 为期一个月

赵晓松
2019年01月05日09: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人和队今赴西班牙拉练

  今天(5日)凌晨,北京人和队集体乘飞机前往西班牙,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之旅。人和队主力后卫万厚良表示,西班牙拉练能得到与欧洲高水平球队交手的机会,对球队的新赛季备战将十分有益。

  据了解,人和队此次海外拉练将先后前往西班牙南部城市加迪斯和马贝拉,预计将于2月3日结束。出国拉练前,人和队在京队员于昨天到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体测测试,以检验此前在佛山的训练成果。随新任主帅斯塔诺一同加入人和队的体能教练弗拉德表示,球队在佛山的训练主要是体能储备,效果非常不错,“一般球员结束假期后很难进入训练状态,但我们的队员表现非常好,我很满意。”他透露,接下来的海外拉练将会加入更多技战术内容,并将与国外球队进行热身赛,“之前的训练让教练组了解了队员,接下来我们将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特点和位置进行针对性训练。”

  对于人和队的队员来说,前一阶段的佛山训练也让他们对新任主帅斯塔诺有了一定了解。后防大将罗歆表示,斯塔诺特别务实,训练中很重视细节,“他训练时话特别少,我们该练的时候好好练,就行了。”万厚良则认为,斯塔诺在北京执教过两支球队,因此人气很高,有很多支持者,“他在训练场上很严格,但在生活中是个健谈的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