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进行年度表彰

2018年12月29日08:56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进行年度表彰

  12月28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对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宣读了《体育总局关于授予2018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决定》,授予武大靖等219名运动员、李琰等146名教练员2018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曲春雨等361名运动员、张志鹏等164名教练员2018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总局领导苟仲文、杨宁、李颖川、李建明、杜兆才、习骅为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颁奖。

  参加领奖的14名运动员代表分别为武大靖(短道速滑)、刘佳宇(单板滑雪、女)、邓薇(举重、女)、李倩(拳击、女)、巩立姣(田径、女)、杨家玉(田径、女)、王简嘉禾(游泳、女)、曹缘(跳水)、肖若腾(体操)、董栋(蹦床)、刘晓彤(排球、女)、谌龙(羽毛球)、张玲(跳伞、女)、沈阳(国际象棋、女);7名教练员代表分别为郎平(排球、女)、于杰(举重)、许奎元(摔跤)、任少芬(跳水、女)、滕海滨(体操)、陈彬(乒乓球)、夏煊泽(羽毛球)。(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