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第一届中国冰雪大会全方位宣传冰雪运动

李晓洁
2018年12月24日09:22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一届中国冰雪大会全方位宣传冰雪运动

  首届中国冰雪大会12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启动。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冬奥“北京周期”着力打造的示范性群众冰雪品牌活动,是直接面向社会大众及冰雪运动爱好者,以参与、体验、互动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冰雪运动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全方位展示了冬奥会冰雪运动15个分项,并设置了冰雪文化展示、运动明星互动、新材料新工艺展示及冰雪运动VR、AR等科技体验,以及民俗冰雪项目体验等内容,活动精彩纷呈,适合中小学生及社会大众体验参与。

  此外,中国冰雪大会还特别设置户外冰雪体验区,由封闭式真冰冰场、越野滑雪及滑轮体验区、旱地冰球和冰雪时光隧道四个部分组成。外场272平方米的室外封闭真冰冰场,适合零基础人群学习滑行。(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