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世俱杯皇马豪夺三连冠 克罗斯超越贝利创纪录

张昆龙
2018年12月24日08:1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豪夺三连冠

没有太多意外,皇马成功加冕世俱杯的冠军。昨天凌晨,2018世俱杯决赛在阿联酋结束,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凭借莫德里奇、略伦特、拉莫斯以及对手的乌龙球,4比1轻取东道主阿尔艾因队,成为首支获得世俱杯三连冠的球队,德国中场克罗斯也就此超越巴西传奇贝利,成为获得世界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淘汰志在复仇的鹿岛鹿角队之后,皇马在决赛中迎来了东道主球队阿尔艾因的挑战。面对数万名主场观众,皇马还是在比赛开始后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很快取得了进球。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的破门给“银河战舰”的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而整场比赛中,皇马也完全实现了对于对手的压制,没有再犯两年前险些“大意失荆州”的错误。

随着皇马队长拉莫斯高举起世俱杯的奖杯,“银河战舰”成为首支世俱杯三连冠球队,而队内的核心克罗斯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德国人成为首个拿下五座世俱杯冠军的球员(拜仁1+皇马4),加之2014年获得的大力神杯,28岁的他已经获得了6座世界冠军奖杯,他也就此超过巴西传奇球星贝利的5座世界冠军奖杯,成为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球员。

赛后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索拉里的球队目前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带队获得世俱杯的冠军,有助于这位阿根廷少帅提升信心,不过现在皇马全队还不能过于兴奋,毕竟在联赛中,他们的排名并不算理想,“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因此回到西班牙之后,球队还得一鼓作气,紧追老对手的步伐才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