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卡瓦尼想转会恒大?这个玩笑有点大

白云
2018年12月23日09: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瓦尼想转会恒大?这个玩笑有点大

欧洲的球员经纪人与体育媒体,显然还没有吃透不久前出炉的中国足协各项限制令,依然在通过广州恒大这个金字招牌来抬高球员身价。昨天(22日)刚刚曝出的一则报道,很可能也在此列。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昨日报道,现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球星卡瓦尼(左图)“已经进入了恒大的引援视野,他和恒大助教、卡纳瓦罗的弟弟曾在那不勒斯做过队友。后者将负责充当掮客,游说卡瓦尼加盟恒大。”这篇报道称,目前在《转会市场》估值5500万欧元的卡瓦尼,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西甲、中超都有可能是他的下一个去处。另外,早前法国媒体曾报道,卡瓦尼收到过中超球队的报价,待遇并不比在大巴黎差。

这些欧洲媒体显然没搞清楚目前中超的生态环境,新政状态下,就连广州恒大都撑不住了,表示“实在不行就考虑裁军”。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时期的广州恒大,因为新政的各项限制。很难拍板高价从转会市场买好球员,同时俱乐部的更新换代过程也将变得更漫长、更艰难。就此前公布的“四大帽子”,恒大相关人士表态说:“限薪的最直接影响就是俱乐部很难在转会市场买到好球员了,因为球员薪水都封顶了,不会有太大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俱乐部要想清理一些拿着高薪却踢不上球的球员也变难了,因为转会意味着降薪,降幅太大的话,球员肯定不愿意走。”

“任何一家俱乐部,薪酬支出肯定是总支出的最大一块,要想把总支出成本降下来,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拿薪酬支出部分开刀。”恒大已经做好最坏打算,实在不行,那就减少球队的总人员配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