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2018世界跆拳道无锡论坛在江苏无锡举行

陈万泉
2018年12月21日08:2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世界跆拳道无锡论坛在江苏无锡举行

  2018世界跆拳道无锡论坛日前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这是世界跆拳道联盟首次召开面向全球的顶级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梦想与未来,构建更健康的跆拳道生态”的主题,聚焦全球跆拳道运动,探讨中国跆拳道运动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其中,世界跆拳道联盟对今年7月刚刚揭幕的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进行了角色定位和运营规划。

  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论坛。管健民在发言中表示:“中国跆拳道协会既是合作的推动者和参与者,也是合作的受益者。全新创立的赛事给了中国跆拳道国家队践行奥运争光更多的机遇。无锡在合作过程中建立起的健全的硬件设施和成熟的赛事运营团队,也为中国跆拳道协会从今年年初开始推行的竞赛改革提供了便利条件。”

  其他与会嘉宾在发言中也分别结合专业和经验,与关注论坛的各界人士展开了交流讨论,为构建更健康的跆拳道生态提供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转自12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