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12月26日开票

2018年12月2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杨磊)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岛举办,门票将于2018年12月26日中午12点正式开票。届时,球迷们可以通过全明星周末唯一官方售票渠道大麦网,来购买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和CBA全明星正赛的门票。

作为CBA联赛的“年度大戏”, CBA全明星周末汇聚本土优秀球员和高水平外援同场竞技,联袂为球迷奉上精彩绝伦的比赛。1月13日的全明星正赛当天更有演艺明星的助阵表演,将让球迷大饱眼福。《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流行说唱歌手那吾克热,将会联手CBA联赛“神秘嘉宾”,为到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

CBA全明星正赛依然采用南北分区对抗的形式,由南方明星队对阵北方明星队。目前,CBA全明星周末首发球员票选正在进行中,球迷可以登录CBA官网、CBA官方APP为喜欢的球员投票,最终的首发阵容将会在2018年12月31日中午12点出炉。全明星正赛中场期间则将举行三个单项赛的决赛,分别是青岛啤酒技巧挑战赛、德邦快递三分球大赛和中国人寿扣篮大赛。

在1月12日的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上,受邀参赛的大学生国家集训队将与CBA联赛的南北星锐队进行一场交流对抗。在欣赏完职业联赛的青年才俊与大学生国家集训队青春迸发的对抗之后,观众还可以观看到三个单项赛的预赛。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的门票由大麦网独家发售,其中星锐挑战赛的票价共分为 8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共4档,而全明星正赛的票价则分为100元、180元、380元、580元、880元和1080元共6档。12月26日开票当天,球迷可以登陆大麦网或下载大麦APP进行在线选座购票。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