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2018-2019赛季青海冰壶国际邀请赛落幕

彭晓烯
2018年12月20日08:42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2019赛季青海冰壶国际邀请赛落幕

  2018-2019赛季青海冰壶国际邀请赛12月19日落下帷幕。最终,加拿大男队5比4险胜捷克队摘得桂冠,德国女队6比3拿下俄罗斯队,捧杯而归。中国派出的5支队伍均未晋级半决赛,3支成年队成绩均为4胜4负,青年女队1胜7负,青年男队全负。

  冠军队在循环赛阶段就展现了不俗实力。决赛中面对捷克队,加拿大队开局状态不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八局,握有后手优势的加拿大队采用简单的清壶战术,保障投壶线路,随着最后一投的旋进,加拿大队以5比4击败对手,摘得桂冠。

  德国女队的决赛对手是俄罗斯女队,两支队伍曾在此前的欧锦赛上相遇,两次相遇最终都是德国女队胜出。决赛中,积极主动的德国女队上半场便以4比2抢得先机,随后通过严密防守限制俄罗斯女队的后手,最终以6比3捧杯。(转自1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